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购买服务 » 综合信息 » 地方

辽宁试点第三方评价政府购买服务绩效

2019年02月26日 08:30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近日,辽宁省财政厅印发《政府购买服务第三方绩效评价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会同省民政厅、省残联、团省委等省直部门和有关市财政局选择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社会关注度高的公共服务项目,开展政府购买服务第三方绩效评价试点。

据了解,为保障此项试点工作顺利实施,辽宁省财政厅在广泛征求省直有关部门、各市财政部门、第三方评价机构意见的基础上,结合辽宁政府购买服务改革工作实际,制定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选取购买居家养老服务、残疾人服务、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服务等基本公共服务领域重点项目,于2019年自上而下地推进第三方绩效评价试点,同时明确了试点工作的职责分工、实施原则和工作程序,并对评价结果应用、评价经费管理、信息公开和信息报送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辽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