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购买服务 » 综合信息 » 地方

安阳市财政局强化2020年政府购买服务预算编制管理

2020年05月22日 09:3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为进一步支持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安阳市财政局认真落实《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积极做好2020年市本级政府购买服务预算编制工作。

  一是明确政府购买服务预算编制范围。要求部门将政府购买服务当年支出作为全额安排的硬性支出,优先列入预算,不留缺口。2020年市本级政府购买服务当年支出预算安排12亿元,占市本级全额安排硬性项目支出的52.9%。

  二是规范政府购买服务预算编制流程。要求各部门全面梳理基本支出、项目支出明细内容,确定2020年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严格按照政府购买服务目录编制政府购买服务预算,并将政府购买服务所需资金从部门既有预算中统筹解决。

  三是强化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绩效管理。对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设定可量化、可考核的具体绩效目标,无绩效目标或绩效目标不明确的,不予安排预算,确保绩效目标与政府购买服务预算编制同步申报、同步审核、同步下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