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购买服务 » 综合信息 » 地方

湖州市南浔区2020年度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终期评估圆满完成

2020年12月14日 13:23 来源:湖州市民政局打印

     为检验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有效实施,强化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推动项目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目前,南浔区2020年度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终期评估圆满完成。本次共评估9个政府购买公益服务项目,分为项目评估、财务评估两个部分。评估会邀请到杭州有关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社会治理专家老师以及有关民非会计制度方面的财税专家分别对项目执行和财务状况进行现场评估。

      评估会上,各参评项目负责人以现场解说的形式对所申报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实施进度、实际成效、经费预算和项目可持续性等作了详细阐释。评估专家组对项目逐一评估,表扬亮 点、指正问题并答疑解惑。

     末期评估是对社会组织的公益服务项目执行质量的总结性检验与评价。尽管今年的疫情导致项目延期2-3个月,且部分项目又提前1-2月收官,时间紧,任务重,但大部分机构都能较好地实施计划,并取得一定成效。

       下一步,南浔区承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社会组织还将着重在抓实效、挖深度、勇创新、重宣传等多个方面持续发力,切实把公益服务落到实处,扩大社会组织参与基层治理的影响力、打造具有南浔特色的水晶晶公益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