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中国政府采购网>关于本网>网站纪事>正文

2004年8月本网走进浙江

2004年08月24日 00:00 来源: 【打印】    

  八月的浙江,骄阳似火。整个杭州城热得发烫。浙江人的热情,浙江采购事业的兴旺也像火一样温暖着我的心。

  所到之处,记者都欣喜的看到他们高涨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探索的工作韧劲,敢打硬仗的工作魄力。

  上规模,促发展。这是记者听到最多的声音。他们都表示,要坚持贯彻落实《政府采购法》,以法为根,以人为本。“发展是硬道理”,而发展重在上规模,规模上去了,政府采购的政策功能才有最大价值的发挥,都把“上规模”作为当前政府采购工作的要义。

  有创新,抓规范。“创新是前进的动力”,他们都深谙这一点。他们积极探索采购方式,规范采购程序,实施管采分离,提高透明度建设,规范管理,强化监督,在法律的大框架下制定新的规则,确保政府采购在法制化制度化的轨道上前行。

  政府采购法的贯彻实施虽有其艰巨性和复杂性,但是他们都信心十足,决定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突出工作重点,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推动政府采购工作健康快速前行。

  真抓实干,不骄不躁,迎难而上,这是浙江政府采购事业取得如此骄人成绩原因所在。

关于本网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1999- Ministry of Finance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稿件接收邮箱:editor@ccgp.gov.cn 政府采购信息服务:北京支点国际资讯投资有限公司 pii@ccgp.gov.cn

联系电话:010-63819312\13\14\15 | 采购公告转805、806 | 编辑部转857 | 甲级代理机构资质、专家系统请拨400-810-1996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