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关于停止使用“采购公告发布管理系统”的通知

2016年03月01日 10:38 来源:打印

采购公告发布管理系统用户:
  中国政府采购网“采购公告发布管理系统”于2016年3月1日起正式停用,即日起采购公告发布工作迁移至“财政部政府采购管理交易系统”(发布公告请点击:http://pub.ccgp.gov.cn/loginx/)。财政部政府采购管理交易系统采购公告发布操作手册可在登录页面下载,如用户在使用过程遇到问题请拨打400-810-1996服务支持电话进行咨询。

中国政府采购网
2016年3月1日

中国政府采购网关于停止使用
“采购公告发布管理系统”的通知

采购公告发布管理系统用户:
  中国政府采购网“采购公告发布管理系统”担负着网站自助和接口用户发布采购公告信息的工作。该系统运行已近十年时间,随着政府采购工作的发展,系统字段设置和稳定性各方面已不能满足现有业务需求。因此,中国政府采购网为了更好的响应财政部《关于做好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工作通知》(财库[2015]135号)要求,做好政府采购项目信息公开工作,网站决定于 2016年3月1日 停止“采购公告发布管理系统”。届时,该系统所承担的政府采购公告发布工作将迁移到“财政部政府采购管理交易系统”,请该系统用户做好系统迁移的准备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1、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用户使用本单位在“财政部政府采购管理交易系统”的网上登记账号添加发布公告的子账号;
  2、采购人、集采机构(采购中心)用户可通过“财政部政府采购管理交易系统”中的采购人注册功能重新申请账号。
  如对添加采购公告发布账号、采购人注册和采购公告发布等系统操作存有疑问,请拨打400-810-1996服务支持电话进行咨询。

中国政府采购网
2016年1月2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