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节能环保企业百强出炉 青岛13家企业入选

2016年01月19日 09:32 来源:青报网 | 打印

  日前,省经信委、省节能办公布2015山东省节能环保企业100强名单,青岛有13家企业入选。

  青岛跻身节能环保企业100强的企业,分别是海信集团有限公司、海尔集团公司、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达能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青岛新天地投资有限公司、青岛建一混凝土有限公司、青岛磊鑫混凝土有限公司、青岛乾运高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高校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楚天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青岛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青岛节能环保产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这次入选100强的13家企业,都是青岛节能、环保、资源循环利用、节能环保服务等领域的龙头骨干,自主创新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核心竞争力,其中部分产品的技术水平及市场占有率位居国内同类产品前列。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