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财政部87号令培训今日在京开班

2017年08月30日 09:0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图为:财政部87号令培训现场

中国政府采购网8月30日讯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招投标活动,由财政部组织的87号令培训今日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举办。财政部国库司副司长王绍双出席开班会,国库司政府采购管理一处处长王文虎主持。政府采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从《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修订的背景、修订的原则以及修订的主要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并对重点条款作精细解读。

图为:培训学员听课现场

来自中央预算单位、中央集中采购机构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负责政府采购管理工作的相关人员400余人与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