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财政部公布第一批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处罚公告

2018年06月21日 10:0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日前,财政部根据《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19号)的相关规定,分别公告对北京汇诚金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北京希地环球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司等19家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作出的监督检查处理决定。

财政部在依法实施“2017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中,发现上述代理机构代理的部分政府采购项目中存在政府采购信息公告内容不完整、评审现场管理不规范、评标委员会成员客观分打分不一致、将投标人的资格条件列为评分因素、评审报告内容不完整、中标公告的发布日期与中标通知书发出日期不一致等一系列问题。

财政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18号)等规定,分别对违法代理机构作出相应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