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PPP频道 » 资讯 » 地方资讯 » 湖南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力服务PPP项目

2017年09月04日 08:24 来源:红网打印

  湖南株洲市重点工程——环线贯通匝道、响石广场改造、铁东路和新塘西路三个PPP项目在具备交易条件后,于8月25日17时进入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入市登记,启动PPP采购程序。
    该三个项目入列市重点工程名录,总投资约30亿元,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PPP模式建设。根据《2017年株洲市城市交通畅行通行动路网工程项目建设任务》的计划安排,市政府在专题调度会上要求三个项目均要在10月份开工。市重点项目时间紧、任务重,所有节点采用倒排时间。三个项目入市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马上就办,牺牲休息时间完成项目查验工作,按照PPP项目采购流程认真履行职责,高效发布资格预审公告,全力支持市重点工程建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