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PPP频道 » 资讯 » 地方资讯 » 江苏

吕四港区环抱式港池 PPP项目临时党支部授牌

2020年11月30日 09:57 来源:南通日报打印

    本报讯 (记者黄海)26日,吕四港经济开发区组织举办重大项目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吕四港区环抱式港池PPP项目临时党支部授牌仪式。吕四港经济开发区吴杰副主任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江苏启东吕四港区环抱式港池PPP项目临时党支部的批复。
 
    吕四起步港区“2+2”码头工程总投资估算46亿元,位于吕四作业区西港池南侧,建设内容包括4个10万吨级通用泊位(2个预留集装箱功能)及后方陆域配套工程,工期18个月,计划2021年底建成投运。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重大项目中的引领、攻坚、服务、凝聚作用,实现重大项目建设一线党组织全覆盖,助推大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吕四港经济开发区探索在重点项目工地建立临时党支部的“项目党建”新型模式。
 
    吕四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王裕兵书记表示:按照“把党旗插在工地上、把支部建在项目上”的要求,我们坚持一个项目部一套班子,同步建立指挥部、项目部、党支部“三位一体”运作模式,规范化成立、建设每个临时党支部,确保党组织全覆盖,实现哪里有项目,哪里就有党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