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PPP频道 » 资讯 » 地方资讯 » 陕西

陕西汉阴县财政局召开月河综合治理PPP项目预算评审座谈会

2020年04月09日 14:02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3月25日,汉阴县财政局联合汉阴兴城月河治理项目有限公司及陕西建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陕西建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个单位项目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在财政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汉阴县月河综合治理PPP项目”的预算限价评审座谈会。

  会议上,县财政局负责人对促进这个项目的预算评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会议目标,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实事求是的提出问题,条理清楚的分析问题,切实有效的解决问题;其次是严格依规进行评审,主材价根据安康工程造价信息价确定,特殊主材价可结合市场情况会议商定,预算限价审定必须根据最新水利预算定额标准来核定;最后要求各单位都落实项目负责人,全程参与项目的预算评审,推动预算限价评审工作,要围绕项目的重点难点来进行交流沟通,要尽快达成统一意见,限期完成预算评审工作。

  整个会议坚持“不唯增、不唯减、只唯实”的评审原则,通过建设单位和第三方预算机构、评审机构对有争议的问题进行逐一询问、解疑、探讨,提供依据等方法,最终形成共识,从而促进了项目的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