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PPP频道 » 资讯 » 地方资讯 » 山东

曲阜市:完成首个PPP项目采购

2017年12月01日 08:19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近日,山东省曲阜市社会公共安全视频监控综合建设PPP项目在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顺利完成采购,这也是曲阜市完成的首个PPP采购项目。

该项目采用PPP模式运作,项目预估算资金1.04亿元,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分别从资质、财务、信誉要求等对供应商资格进行了严格要求。为保障项目顺利招标,该中心邀请采购专家对文件的资格条件、评分办法等进行充分论证,磋商小组专家从报价、企业实力、项目经验、财务及融资方案、运维方案、移交方案等方面对各供应商进行综合评审,最终采购人确定了满意的成交供应商。同时,中心在开评标现场严加监管,采购人全程参与交易监督,公证人员全程公证,邀请市财政、审计部门现场监督,对开标评标现场实时监控、录音录像备份,向市级有关领导开通开评标现场手机音频视频直播,保障了项目规范化标准化的成功采购。

(张立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