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PPP频道 » 资讯 » 地方资讯 » 四川

总投资7.9亿元!蓬溪县海绵城市建设PPP项目开工

2021年05月31日 09:08 来源:遂宁新闻网打印

    5月27日,蓬溪县举行海绵城市建设PPP项目开工仪式。该项目总投资约7.9亿元,主要实施海绵型建筑与小区、海绵型道路与广场、海绵型公园、海绵型绿地生态修复、内涝治理5大类共22个子项目。
       2016年,蓬溪被确定为四川省十个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县之一。海绵城市PPP项目是蓬溪近年来投资最大的城市建设项目,也是蓬溪生态宜居城、公园城市建设的支撑性项目。项目将采取“BOT”运作模式,合作期15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12年。

  “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完善蓬溪城市市政功能,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扮靓城市形象,更加彰显‘蓬山溪水,山水乐园’的城市特色,有力推动生态宜居城建设提档升级。”蓬溪县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蓬溪融媒记者 王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