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PPP频道 » 资讯 » 地方资讯 » 天津

津石高速(天津西段)PPP项目正式实施

2019年07月24日 08:3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津石高速公路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通道,建成后将便捷连通天津港、雄安新区和石家庄等地区。天津西段长12公里,由市交通运输委采用PPP模式建设。项目动态总投资33亿元,建设期3年,运营期25年,是我市首个采用PPP模式建设的高速公路项目。

  日前,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已正式与中标社会资本方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根据实施方案及招投标结果,市级财政在建设期每年安排投资补助1亿元(共3亿元),运营期每年可行性缺口补助控制在4275万元。目前,项目公司已陆续进场施工,预计2020年年底建成,比预定工期缩短近一年。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配合市交通运输委做好项目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