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PPP频道 » 资讯 » 地方资讯 » 云南

曲靖市财政局:四措施规范推进PPP项目工作

2020年06月09日 08:1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一是做好项目储备和入库管理。进一步规范PPP项目入库操作流程,对新入库项目按照流程办理,对已入库项目认真做好清理,将长期处于停滞状态的入库项目清理出库。截至2020年4月底,全市在库PPP项目42个,总投资445.26 亿元。其中,执行阶段项目20个,总投资246.94亿元;到位社会资本金16.2亿元,金融机构贷款 31.39亿元。

  二是做好PPP综合信息平台运行。组织市、县项目主管部门及项目实施机构,圆满完成PPP综合信息平台录入工作,实现新旧平台顺利过度。

  三是做好项目跟踪评估。按照云南省财政厅加强PPP示范项目跟踪管理有关部署要求,对市级录入PPP项目库的5个项目进行跟踪评估,并结合上报跟踪评估情况,及时汇总上报全市跟踪评估报告。

  四是做好市级PPP项目管理。积极参与做好曲靖市南盘江中心城区段环境整治工程PPP项目物有所值论证、财政承受能力等论证工作,切实提高项目实施方案的科学性、规范性和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