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2016年03月28日 10:09 来源:打印

  《政府采购法》施行后,2003年11月财政部、监察部联合印发了《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财库[2003]119号,以下简称《办法》),对评审专家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进行了规范,实施10多年来效果良好。但随着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的深入推进,《办法》在实践中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突出表现在专家抽取不规范、专家权责不对等、缺乏事后评价和退出机制等。为此,财政部组织力量对《办法》进行了修订,形成了《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16年4月11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电子邮件地址:zhuanjiabanfa@sina.com

  附件: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点击下载

财政部国库司
2016年3月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