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中欧政府采购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8年11月23日 10:4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2018年11月16日,财政部与欧盟内部市场、工业、创业和中小企业总司在京联合举办了中欧《政府采购协定》(GPA)研讨会,主要就中欧政府采购体制进行了交流。财政部国库司王绍双副司长、欧盟内部市场、工业、创业和中小企业总司公共管理单一市场司马泽纳·罗格尔斯卡司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双方在致辞中表示,在当前国际形势下,中国加入GPA不仅能实现多赢的效果,还能体现维护多边贸易体制的立场。   

   

      欧盟波拉斯处长介绍了中国加入GPA将给中国带来的好处,分享了欧盟的经验。浙江省财政厅冯华介绍了浙江省政府行政体制和采购现状。国家电网物资部李阿勇处长介绍了国家电网的组织框架、经营业态和采购现状。双方还就彼此关心的问题开展了讨论。国有企业、地方政府有关人员以及长期从事GPA研究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