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江苏政采“网上商城”成效显著

2018年02月27日 08:55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江苏省财政厅近日公布江苏省省级政府采购“网上商城”2017年“成绩单”。截至2017年底,该“网上商城”采购总金额达4.11亿元。

  据悉,江苏省省级政府采购“网上商城”自2015年12月起在省级预算单位全面推行,对纳入采购目录的13大类160个品目、单项或同批20万元以下的货物,采购单位可在“网上商城”直接下单采购,采用单位公务卡在线支付或货到验收刷卡支付。去年,省级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大力向全省推广,江苏全省共有10个设区市、超过半数的县(市)加入省级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网上商城”采购总金额达4.11亿元。

  江苏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江苏省省级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将从规范商品供应、提供优质服务、及时解决问题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举措,充分发挥“网上商城”提高采购效率、规范采购管理、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作用。

  (昝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