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宁夏举办政采业务知识培训班

2018年03月27日 08:4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宁夏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和宁夏政府采购协会近日联合举办2018年政府采购业务知识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共三期,来自240多家招标代理机构的800余名专职从业人员参加培训,这是宁夏有史以来政府采购领域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培训活动。

  宁夏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处长吕文、自治区财政厅资产管理处处长何杨、自治区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副处长李东峰、宁夏政府采购协会会长张芊、秘书长马桂文参加了开班仪式。

  张芊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希望各位学员能够认真学习,通过此次培训,深刻理解和领会财政部87号令和94号令的精神实质,及时调整原有的工作习惯和内部程序,为提高宁夏整体政府采购质量和效率奠定坚实的基础。做好培训等服务工作也是宁夏政府采购协会落实 “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协会将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降低各会员单位的交易成本。协会现有若干开评标厅,具备完善的音视频记录设施并配备有电脑、复印机等办公设备,能够满足政府采购活动日常的标前答疑、各类论证会议的召开,以及非进场项目开评标活动的需要。凡是属于协会正式登记在册的会员单位,协会将为其免费提供会议场地以及配套服务。

  本次培训邀请上海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副处长的王周欢授课。培训班上,学员们专注认真听课,边听边记,课间休息期间还积极提出许多个人在学习和工作上的难题和疑惑,与授课老师和学员之间交流互动。授课结束后还进行了结业考试,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

  (钱贵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