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江苏做好政府购买服务重点项目

2018年04月27日 09:02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近日,江苏省财政厅印发《关于做好2018年省级政府购买服务重点管理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明确2018年省级购买服务重点项目37个、金额18.15亿元,项目涵盖规划编制、信息化建设、文化艺术、环境治理、教育培训等诸多方面。

  江苏省财政厅要求各项目实施单位加强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管理,扎实做好政府购买服务各项工作。一是早抓项目启动。要根据政府采购预算管理要求,结合项目采购需求,尽早研究规划、尽早启动见效,合理选择采购方式,确保重点管理项目在6月底前启动实施。二是加强信息公开。三是加强项目跟踪。强化采购人主体责任,完善部门内部管理,加强绩效考核,努力提高项目实施质量,确保购买服务项目的有效实施。省级政府购买服务重点项目的实施,必将对“放管服”改革,提高项目综合效益和效率,推动服务型政府建设,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