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四川将清理部分评审专家评审品目

2018年05月25日 08:55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四川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近日发布通知称,将对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部分评审专家评审品目进行清理,以提高四川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的执业能力水平,促进评审专家专业化发展。

  通知提出,四川省财政厅在2017年已清理5318名评审专家评审品目的基础上,将根据《四川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实施办法》相关规定,按照评审专家的专业特长、职称、工作经历等,再次对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中剩下的5225名评审专家的评审品目进行清理。评审专家的评审品目与其专业特长、职称、工作经历等不具有关联性的,将予以删除。

  四川省财政厅还在通知中明确,评审专家若对被删除的评审品目有异议,可于7月1日-7月31日期间到住所或单位所在地市(州)财政局书面说明,并提供专业特长、职称、工作经历等相关证明材料。

  (川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