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江西省财政厅启动2018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工作

2018年08月08日 14:1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为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依法加强政府采购监督管理,规范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执业行为,根据《江西省财政厅关于2017年开展全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赣财购[2017]42号)201886-17日,江西省财政厅在南昌组织开展2018年全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检查工作,省财政厅从各设区市抽调36人对全省抽查项目进行集中书面检查。

该次检查的对象为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完成网上登记的,在我省从事政府采购代理业务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由省市抽取了120家代理机构,占我省代理机构总数的30%。并随机抽取了600个项目进行检查。检查涵盖政府采购活动全过程,包括委托代理、文件编制、进口核准、方式变更、信息公告、评审过程、中标成交、保证金、合同管理、质疑答复等10个环节。

检查从7月开始,于11月底结束,分为自行检查阶段、书面审查阶段、现场检查阶段、处理处罚阶段、汇总报告阶段五个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