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宁夏公开征集代理机构检查人员

2018年08月21日 09:02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宁夏政府采购协会近日面向全区公开征集2018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工作人员。

据了解,根据《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开展2018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宁财(采)发[2018]452号)要求,宁夏财政厅拟从2018年9月至11月对区内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为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并严格落实“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要求,面向全区公开征集本次检查工作人员。报名时间为2018年8月18日至2018年8月27日。共征集人员12名(列入被检查机构名单的人员除外)。要求应征人员具备3年以上专职从事政府采购工作的经验,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及业务流程,接受过政府采购业务培训;年龄在30-45周岁之间,男女不限;未发生重大违法记录、不良行为记录,未受到财政部门处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