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四川省财政厅公布代理机构“百日岗位大练兵”活动结果

2019年01月11日 09:35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近日,四川省财政厅公布了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百日岗位大练兵”活动的结果。29家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获得优秀。

据了解,2018年8月,四川省财政厅发出开展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百日岗位大练兵”活动倡导。8月-11月,四川省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积极响应,主动作为,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内部培训、业务比武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升了政府采购代理服务的质效,取得了较好成绩。

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百日岗位大练兵”活动的通知》,经评选,四川省财政厅对在服务技能比拼评比和集中上机测试中表现优秀的29家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予以通报。“服务技能比拼”被评为“好”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共23家,包括南充市政府采购中心、四川中意招标有限公司等。“集中上机测试”获得“优秀”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共计9家。包括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宜宾市政府采购中心、内江市市中区政府采购中心、南充市南部县政府采购中心等。

四川省财政厅希望获得优秀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新功,并号召全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要进一步把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具体行动落实到本职工作中,抓好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切实推动四川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法制化、专业化、规范化发展。(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