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江苏政府采购网上商城迎来多重利好惊喜

2019年02月25日 09:1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最近,省财政厅委托省政府采购中心组织了江苏政府采购网上商城新一轮公开招标,确定了苏宁易购、京东商城、欧菲斯办公伙伴和北京一线达通四家入围电商,给全省各级采购人带来多重利好惊喜。

  首先,选择范围更广。此次公开招标共确定了四家中标电商,合作电商数目较第一次公开招标翻了一番,增加了采购人采购的选择范围。

  其次,价格更加优惠。中标电商承诺各自网上商城专用平台商品价格按照投标折扣率享受政府采购优惠价,加权投标折扣率从2.14%至11.56%不等。

  第三,服务更加优质。通过引入更多优质电商,能够实现充分竞争,促使各家电商完善服务,更好地满足采购人多样化采购需求。

  江苏政府采购网上商城自2015年12月1日起在省级预算单位全面启动后,迅速向全省市县拓展,目前已覆盖省级全部预算单位和四分之三以上市县,累计成交金额逾12亿元,单月交易额最高近1亿元,采购单位达18900多家,极大提高了我省政府采购的效率和质量。

  今后,省财政厅将进一步加强对新一轮中标电商的监管和服务,从平台对接、品目管理、操作流程、货物管理、价格管控、物流管理、售后服务、支付管理和监管考核等十个方面,提出具体业务要求,并明确将对中标电商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处罚,确保在增加合作电商的同时管理不乱、服务更优,努力打造江苏政府采购网上商城优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