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江苏政府采购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9年03月12日 09:28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根据厅机关党委要求,2月28日下午,政府采购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制度规范,并就加强支部建设,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内容展开了交流讨论。支部委员之间、支部书记与党员之间也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支部了解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思想状况,听取了党员对支部建设的意见建议,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好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戴民辉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干部述职,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建设促进业务管理等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带头查摆了支部在意识形态、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存在问题,提出了相应整改措施。每位党员都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并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向党支部作出了庄重承诺。

  会后,支部根据党员民主测评情况和日常表现,对党员干部作出了评定,提出了优秀人选。同时,根据党员评议意见整理提出了支部建设存在问题与整改措施,并及时向支部全体党员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