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公告送达比丽莱(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财政部行政处罚事项告知书》

2019年06月24日 17:1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比丽莱(北京)科技有限公司(91110108MA004W2A09):

本机关在依法对“公安部政府网站CDN及安全防御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1841STC40365)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你公司与其他供应商投标文件存在多处异常一致及由相同公司编制的问题,属于《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第三十七条第(一)项和第(四)项规定的视为串通投标的情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本机关拟对你公司作出罚款7810元,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一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行政处罚。

因本机关采用直接送达及邮寄送达方式均无法送达,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财政部行政处罚事项告知书》(财库法2019150),请你公司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机关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二条的规定,你公司有陈述和申辩的权利。请你公司自送达之日起5日内向本机关提出书面或当面陈述申辩,逾期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联系人:财政部国库司

联系电话:010-68513070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院1号楼4012

财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