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江苏取消6项省级入围供应商库

2019年11月08日 09:25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江苏省财政厅近日发布公告称,决定取消江苏省省级政府采购会计服务等6项入围供应商库,以落实财政部清理政府采购领域妨害公平竞争规定和做法的要求。 

  江苏省财政厅此次决定取消的入围供应商库包括江苏省省级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会计服务、审计服务、法律服务、工程设计服务、工程监理服务和工程造价咨询服务6项入围供应商库。此举旨在贯彻落实《财政部关于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要求。江苏省财政厅此前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逐一审查、全面清理政府采购领域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规定和做法,重点清查通过入围方式设置的各类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小额零星采购适用的协议供货、定点采购及财政部另有规定的情形除外)。对已采取入围方式确定供应商名单、目前仍在合同期内的采购项目,清理后要终止合同实施。自91日起,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在政府采购活动中,除小额零星采购适用的协议供货、定点采购及财政部另有规定的情形外,不得再新增设立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 

  (苏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