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通知

2020年01月31日 10:53 来源:打印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办公场所封闭管理的要求,现就疫情期间财政部政府采购投诉举报受理窗口(以下称本窗口)相关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1月31日至2月2日本窗口不办理相关业务。

  二、自2月3日起,本窗口不再现场接待外来人员,暂停现场受理、质证等工作,相关业务改为网上办理。现场业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三、网上办理业务期间,当事人可通过邮寄或者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寄递投诉举报材料,当日17点后收到的视为下一个工作日收到。受理回执均以电子邮件形式进行反馈,投诉举报材料中须写明邮箱地址。

  四、因疫情防控期间无法召开专家审查会议,将酌情暂缓作出相关案件的处理决定。

  电子邮箱:zfcgtsjbslck@126.com。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院1号楼4011、4012房间。

  收件人及联系电话:办公室,010-68513070。

  特此公告。

财政部国库司
2020年1月3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