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黑龙江:驻省中央预算单位实现网上随机抽取评审专家

2020年07月07日 09:16 来源:打印

       为满足有关驻黑龙江省中央预算单位使用该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参与政府采购评审工作要求,黑龙江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日前印发了《关于驻黑龙江省中央预算单位政府采购项目抽取评审专家有关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根据《通知》,由于驻该省的中央预算单位未使用政府财政管理信息系统(财政一体化系统),采购计划无法在网上编报流转,因此无法实现网上随机抽取评审专家。遇到此类政府采购项目时,驻该省中央预算单位在抽取评审专家前,需书面向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办提交专家抽取申请,并在省级政府采购管理平台(省政府采购网)添加政府采购计划信息,即可实现政府采购项目网上随机抽取评审专家。
 
  《通知》规定,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代理中央预算单位政府采购项目时,可在省级政府采购管理平台(省政府采购网)中的“专家申请(无计划全自动)”模块中填加申请,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实现评审专家的随机抽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