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贵州将曝光政采领域排斥潜在供应商行为

2020年08月14日 09:1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本报讯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贵州省2020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以下简称《工作要点》)。其中明确将集中曝光一批在政府采购等领域不合理限制或排斥潜在投标人和供应商的违法违规行为。

《工作要点》从“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放出活力和动力”等五个方面提出52项具体工作。其中,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增强区域竞争力”方面,《工作要点》提出,2020年底前,组织开展工程项目招投标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全面清理各地涉及地域、行业和所有制歧视的不合理规定,防止随意附加各种意向性限制条件,集中曝光一批在工程项目招投标和政府采购领域不合理限制或排斥潜在投标人和供应商的违法违规行为。按照国家统一部署,逐步推动国库支付系统与政府采购平台对接,加快与采购合同相关的资金支付进度。

(黔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