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江西省召开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推进会

2020年11月16日 09:18 来源:打印

  11月11日,江西省召开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管处处长黄贤稳主持。省供销联社财会处、省供销电商公司、全省各设区市财政局及各省直主管预算单位政府采购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1月,在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指导下,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扶贫832”平台正式运营。江西省积极响应相关决策部署,积极推动平台在江西落地运营。会上,省财政厅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截止10月31日,江西省完成采购额1.3亿元,全省各级预算单位预留采购份额完成83.92%。

  省供销电商公司在会上对“扶贫832”平台情况及操作要点进行了介绍,加深了各级预算单位对“扶贫832”平台的认识。省供销电商公司作为服务方,将持续提供平台服务指导,帮助各级预算单位熟悉规范化操作、明确采购方向,顺利完成采购任务。

  会议对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二要加快执行努力完成今年的采购任务;三要做好明年预算份额预留计划,为做好明年采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