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江西省财政厅举办2021年省直单位政府采购暨电子卖场业务培训班

2021年09月30日 13:49 来源:江西省财政厅打印

    为贯彻落实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精神,进一步提升采购人的政府采购业务水平和江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操作能力,9月14日至9月16日,省财政厅举办了3期省直单位政府采购暨电子卖场操作业务培训班,来自省直主管部门及其所属预算单位、省属高校、医院负责政府采购的负责人和经办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省财政厅对《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申报流程》《政府采购预算编制调整与采购方式变更》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云上江西”培训讲师为大家讲解了江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的采购人入驻与配置的操作流程,并在现场组织采购人进行了电子卖场在线注册。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各预算单位和采购人的业务水平,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行为,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