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宁夏举办全区从业人员培训班

2022年01月21日 09:0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宁夏财政厅日前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全区政府采购从业人员培训班。全区一级预算单位、代理机构的代表及评审专家等2000余人参训。

  此次培训结合近期财政部出台的新制度以及宁夏财政厅出台和修订的一系列规章文件,由财政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和专家进行了解读,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据悉,近年来,宁夏财政厅在规范采购档案管理、信用评价等方面制定了5个规范性文件,就落实采购需求管理、绿色采购、支持乡村振兴等政策要求,制定了10余个落实办法,针对专项治理及投诉举报、监督检查中暴露的制度性问题制定了20余个一般性文件。通过此次培训,帮助从业人员更好地掌握并落实执行这些新制度。(昝妍 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