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青海省政府采购协会党支部向文博路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2022年05月18日 09:12 来源:中新网青海新闻打印

  近期,在西宁市城西区疫情防控攻坚阶段的关键时刻,青海省政府采购协会党支部向西宁市文博路社区“抗疫”一线捐赠防疫物资。

  5月以来,青海省政府采购协会结合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积极协调组织协会党支部党员随时投入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力度储备疫情防控物资。并经协会批准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由协会党支部负责组织开展工作。    

      连日来,青海省政府采购协会党支部在支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支部全体志愿小组成员积极行动起来,家住城西区的同志们组建了疫情防控应急先锋队并且随时待命准备开赴“抗疫”一线,同时安排专人与文博路社区时刻保持联络,了解社区在此次防控工做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5月16日,青海省政府采购协会安排专人多方联系采购渠道、解决运输方式、安排运输路线等困难将采购的一批物资移交到了文博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的手中。

  当前,在西宁市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攻坚阶段,该协会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持续在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上贡献力量,展现了新时代两新党组织的风采。(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