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南京首次“试水” 公益演出政府采购

2018年01月15日 09:41 来源:扬子晚报打印

     南京市文广新局专门主办的公益演出政府采购会昨天举行,这是南京首次推出“文化服务供给平台”,南京12个区文化部门负责人从53家省、市专业演出团队和民营团队中现场“选购节目”。

      南京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南京市正在制定“公共文化服务绩效考核办法”以及“第三方机构评估办法”等制度规定,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推动公共文化服务向广覆盖、高效能转变。此次,搭建供需双方直接商谈的平台,是让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尽力做到“按需订制”,是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模式的一次创新尝试。

      最终,在现场共有39支文艺团队,签约“百场公益演出广场行”,26支签约“送戏下乡”,他们将参与2018年南京140场公益演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