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晋城市财政局召开全市政府采购工作会议

2018年05月18日 09:20 来源:财政部打印

 

 5月16日上午,晋城市财政局召开全市政府采购工作会议,晋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县(市、区)财政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政府采购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近两年来全市政府采购工作,安排部署了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府采购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全市各级财政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全国、全省政府采购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省、市政府采购总体思路,扎实推进政府采购工作。二是从“强监管、优服务”入手,进一步深化政府采购改革,健全政府采购制度,强化需求管理、履约验收和评审行为监督,提高透明度,促进政府采购规范、廉洁、高效。三是要继续加强政府采购干部队伍和作风建设,加大政府采购干部培训力度,努力提高政府采购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及时弥补新时代新要求下的本领不足和能力短板,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本领高强的政府采购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