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东海县:采购“幼儿设备” 推进学前教育发展

2018年06月01日 09:0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近年来,江苏省东海县不断加大财政投入,扩大对小学、幼儿园建设的政府采购力度。日前先后对东海县实验小学西双湖校区、花园路校区、东海县幼儿园西双湖分园景观绿化工程及中小学全实木单人课桌凳等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总金额近500万元。助力缓解适龄幼儿 “入园难”“入园贵”难题。

据了解,该县财政局对按时完成任务并通过验收的新建省标准幼儿园(公办)给予15万元—35万元的资金奖励。每改建一所公办标准幼儿园,奖励5万元—20万元。2010年以来,县、乡(镇)、村三级财政累计投入17641万元,用于幼儿园新建、改扩建工程。目前,全县公办幼儿园均达到省合格幼儿园要求。全县3至6周岁幼儿充分享受到优质的儿童学前教育。

(吴建国 沈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