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青岛市:举办2018年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前期工作会

2018年08月10日 09:2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日前,为期两天的青岛市2018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前期工作会议在平度市结束。此举旨在做好全市2018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工作,落实相关检查任务。

据介绍,青岛市财政局组织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包括:一是对2018年各区(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前期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二是组织学习财政部2018年关于对青岛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的各项指标体系和要求。三是对监督检查汇总表填报等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读。

这次会议通过以会代训的方式,进一步明确了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弄清了监督检查的各项指标体系,提高了监督检查人员的业务素质,为下一步在全市开展监督检查工作、规范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采购行为打下了坚实基础。青岛市财政局采购监督处和青岛10区市、高新区、保税区等财政部门监督管理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及相关监督检查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