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汕头市:为全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充电

2018年08月10日 09:2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为加强政府采购评审活动管理,提高评审专家业务能力水平,规范政府采购活动,日前,汕头市财政局联合广东省政府采购协会组织了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培训班。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宁同志出席培训班并讲话。这是在广东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整合工作完成后,汕头市财政局根据省财政厅对专家教育培训的相关要求,首次开展的专家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广东省政府采购协会的老师进行授课。重点讲解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政策体系,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的权利、义务与责任,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的使用与要求,政府采购评审实务等内容,并对各类政府采购方式评审程序、商务评审、技术评审以及财政部政府采购指导性案例的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讲解。

本次培训使参加培训的评审专家及时掌握了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法规和评审操作实务,对政府采购评审工作整体流程和相关政策有了更加清晰、准确的把握。

全市从事政府采购工作的评审专家约30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结束后,参加培训的评审专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系统性、针对性、操作性强,获益匪浅。

(汕头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