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安徽省庐江县:建设工程限额调整严把“五关”

2018年10月12日 11:19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近期,安徽省庐江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操作限额由申报项目3000万元以下调整至5000万元以下,为保证限额调整工作顺利推进,庐江县公管局采取多项举措严把“五关”确保“五位”,力促限额调整后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据统计,自8月21日限额调整至今,共受理公开招标项目101个,其中建设工程项目77个,政府采购项目24个,预算金额超过3000万元的项目1个。

一是严把“审核关”,确保项目受理审核“不越位”。二是严把“评审关”,确保评标现场监管“不缺位”。三是严把“质量关”,确保代理机构考核“不错位”。目前,庐江县共30家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为入库企业,为提高招标代理工作质量和效率,庐江县实行招标代理业务限时办结,出台了《庐江县公共资源交易项目限时办制度》,督促代理单位提速提效。四是严把“监督关”,确保监管体系建设“不失位”。五是严把“服务关”,确保宣传服务举措“不偏位”。  

(周跃东 黄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