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江苏省东海县:政采助力财政投资评审中介库建设

2018年11月30日 08:3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日前,江苏省东海县通过政府采购公开招标方式,选聘实力强、信誉好的中介机构,建立财政投资评审中介库,首次选聘10家具有甲级资质的社会中介机构入选东海县财政局投资评审服务中介机构备选库(第一批),负责承担该县财政性资金建设项目的评审工作。

据了解, 在招标选聘社会中介机构的同时,该县财政局与新入库的中介机构签订了入库协议书,明确了双方权利义务。由中介机构对财政投资评审质量、财政投资评审廉政、财政投资评审保密进行承诺后张贴上墙,并要求中介机构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安排入库评审人员到县财政局指定地点办公,工作日实行签到考核制度和请假制度,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直至完成全部评审工作。这有效提高了评审效率和评审质量。

(吴建国 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