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安阳市:完成2019—2020年度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政府采购工作

2019年05月14日 08:5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日前,河南省安阳市完成了20192020年度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政府采购工作,共确定12家会议定点场所。根据《安阳市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实施细则》规定,安阳市各级党政机关举办会议,除采用电视电话、网络视频方式以及在本单位内部会议室、礼堂、宾馆、招待所、培训(会议)中心等举办外,均应在会议定点场所召开。

据了解,安阳市此次采购的12家会议定点场所中标价格均不高于《安阳市市直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规定》的开支标准,并在全国范围内实行资源共享。下一步,安阳市财政局将与确定的12家会议定点场所签订协议书,并对会议定点场所的违约行为及责任加以界定和明确:即,凡无正当理由拒绝接待协议承诺会议、超过协议规定标准收费、服务质量差、虚开发票或违反其他协议规定事项的第一次予以书面警告,第二次取消定点场所资格,并不得参加下一轮次的会议定点场所政府采购。  

(丁小艳 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