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文山州财政局开展2019年度政府采购业务培训

2019年05月15日 08:43 来源:财政部打印

   为加强政府采购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文山州直各部门政府采购工作相关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政策水平,4月28至29日,文山州财政局分两期组织开展了政府采购业务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主要包括州直各机关、事业单位、人民团体政府采购负责人及业务经办人员等。

  同时,此次培训还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覆盖文山州8个县市,各县市财政局均同步组织了本辖区机关事业单位及财政所财务人员参加培训。据统计,全州参加此次培训的机关事业单位共1188个、1498人,其中,州直单位157个、209人。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2019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解读以及政府采购信息统计管理系统实务操作两个方面,内容具体,可操作性强。通过培训,各部门加深了对《2019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理解,统一了思想,对政府采购信息统计工作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和认识,为今后更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行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