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内蒙古包头市:完成养殖业保险机构资质入围招标

2019年08月06日 08:45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日前,内蒙古包头市政府采购中心接受市财政局委托,对包头市养殖业保险承保经办机构资质入围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8家具有经营农业保险资质的保险公司参加投标,经过专家认真评审,最终确定了4家入围。

据了解,按照《包头市2019年农业保险保费补贴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由包头市财政局和农牧局共同组建市农业保险领导小组,对在包头市各旗县区从事奶牛、能繁母猪、育肥猪畜牧养殖的农牧户开展政策性养殖业保险业务。

为保证本次项目的顺利实施,真正给养殖业农户以最大助力,市政府采购中心与市财政局反复沟通讨论,确定采购需求,对潜在投标人针对招标文件提出的疑问组织标前答疑会,并进行一一答复说明。开标当天,评委对各投标人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合规经营情况、农业保险相关制度建设等评分项综合评定打分,确定入围候选人。入围的农业保险承办机构将按照《包头市2019年农业保险实施方案》及相关办法规定进行保险承保与理赔。

(丁梦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