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绵竹市强化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抽取工作

2019年08月21日 08:3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一是严格执行政府采购专家抽取政策。严格按照《四川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实施办法》(川财采〔2017〕62号)、《四川省政府采购评审工作规程(修订)》(川财采〔2016〕53号)等文件要求,由采购单位和采购代理机构共同提出抽取评审专家申请,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审核通过后,指定专人在四川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中采取随机抽取方式抽取评审专家。 

  二是严格政府采购专家抽取现场监督。所有政府采购项目评审专家的抽取工作均由采购单位监督人员、代理采购机构工作人员双到场后再开始评审专家抽取工作,全程接受社会监督。 

  三是严格管控政府采购专家抽取终端设备。购置了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抽取终端所必需的计算机、密封打印机,确保“专机专用”,抽取专家的密封函加盖采管监督部门印章,杜绝评标专家信息泄露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