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丽江市华坪县财政局举办政府采购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班

2019年09月30日 08:54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为适应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和深化政府制度改革的新要求,构建规范高效、技术支撑先进的政府采购监管和预算执行体系,根据政府采购信息化建设工作的统一部署要求,近日,华坪县财政局举办云南省政府采购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班。全县各预算单位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华坪县财政局主持开展,并邀请丽江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室有关负责人、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老师,以云南省政府采购管理信息系统各功能模块的实际操作及应用为主要内容,进行深入讲解和培训,以便提高全县各预算单位对采购系统的熟练使用,进一步加强各采购单位采购专员的实操能力。

  系统上线后,采购工作中的资金管理、采购计划、专家抽取、合同备案等业务都在网上运行,流程中的每一步都有留痕,实现“网下无交易,网上全公开”,为华坪县政府采购业务进入无纸化办公模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