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庆元首个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公开招标项目完成招标

2019年11月06日 08:47 来源:庆元网打印

   10月29日上午,在庆元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政采云政府采购项目电子交易系统公开招标项目的实务操作,供应商电子解密投标文件后,5位专家在线电子评标,评标流程井然有序,最后该项目成功完成招标,全过程历时3个小时。

  据了解,为推进政府采购项目“最多跑一次”改革,按照全面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和加快政府采购数字化转型的要求,我县继续实施“互联网+政府采购”,加快推进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管理系统建设,在9月24日成功进行一次单一来源项目的电子招投标流程之后,加快步伐,大力鼓励各政府采购机构实行电子招投标流程。

  接下来,庆元县将进一步扩大项目采购电子交易面,加快法定采购方式全流程的电子化进程。(来源:庆元网 通讯员 吴桂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