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湖北省来凤县:切实深化政府采购“放管服”改革

2019年11月29日 09:04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今年以来,湖北省来凤县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立足财政职能,四举措切实深化政府采购“放管服”改革,努力营造开放有序、公平竞争的政府采购市场环境。

一是完善平台建设。该县财政局采购办不断完善平台系统建设,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降低交易成本。全县纳入政府电商采购目录的有12个品目,近2500余种商品,78家协议供应商。二是狠抓学习培训。继812日开展政府采购法律政策培训之后,1125日再度举办《湖北省政府采购负面清单》和《来凤县20192020年政府集中采购及标准执行操作办法》的系统学习。全县140家预算单位、13家执业代理机构代表以及评审专家共200多人参加培训。三是精心编写资料。县财政局印发《政府采购常用法律法规规章摘编》400册,为指导各单位后期采购打下坚实的基础。四是加大平台管理。通过政府采购信息平台,进一步推进资源整合和信息公开互联互通,实现资源信息共建共享。

(来凤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