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财政局营造阳光政府采购环境

2020年01月13日 08:48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一是严格采购实施计划备案。严格要求采购单位按照政府采购法律法规、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等确定采购方式,凡不符合规定的不予备案,严禁拆分项目,规避公开招标。

  二是加强采购招标文件论证。专业性强、技术复杂的项目,采购人须聘请专家对招标文件进行论证,防止招标文件倾向性,排斥潜在投标人,保证招标的公平、公正。

  三是加强采购信息管理。所有招标项目的审批、抽取专家、均在监管平台进行,并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网发送招标信息和中标结果。

  四是加强采购合同履约管理。要求采购人按照法律法规要求签订合同,严格对照招标文件要求及合同条款进行验收。